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调研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
时间:2022-10-11

10月10日上午,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率队赴淮安区调研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市委台办主任周海滨,淮安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挂职)郭玉振,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淮安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亚,市委台办副主任杨全权,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等陪同调研。

吴晓丹一行来到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远期规划、产业定位、主要优势等。在园区内的捷群电子科技项目、富伟机械科技项目、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项目、新莱洁净设备生产项目,吴晓丹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整体规划、厂房建设、项目招引、入驻和生产情况,就项目投入、产品应用、设施配套、未来计划等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聆听企业发展诉求。

吴晓丹对已投产项目的生产情况和在建项目的建设速度表示肯定,她强调,企业要勇于创新,加大研发力度,着力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壮大自身、开拓市场,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建项目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快进度、提高效率,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早日投产达效。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入驻园区的项目,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动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建设提质增效。(吴家婧 宋爱静 张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