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9

 1016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0f6d7e949869f609e039d70a828c1e5.pn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郑重宣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祖国统一大业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持续深化淮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不断开创淮安对台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