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副市长顾坤赴厦门考察台资企业
时间:2018-12-11

   12月3日,副市长顾坤带队赴厦门考察台企。 

  顾坤首先考察了厦门市元保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厦门元保远动器材有限公司于1992年落户于厦门,主要以生产橡胶球、贴皮球、车缝球、手缝球等各种充气运动球类。在听取了台企经营、技术发展、社会公益等情况介绍后,顾坤与台企负责人就发展形势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建议台企将市场侧重点放在大陆,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做大做强电商品牌。他表示,淮安是国家级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省委省政府对淮安台资集聚高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欢迎他们来淮安扩大投资,进一步转型升级。 

  随后,顾坤一行考察了拓凯集团。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于1988年落户于厦门,是一家从事高级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开发与制造的生产型企业。在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所面临问题后,顾坤从投资成本、地理位置等方面向客商推介淮安。他表示,淮安是一个劳动力充沛、投资环境优良的城市,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又是江苏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服务水平广受台商好评,希望台商们能来淮考察交流,共谋发展。(周之琛 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