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台湾福利旺钻石金刚线系列项目落户淮安
时间:2019-01-09

 1月4日,淮安市商务局张冬来局长、市工业园区沈晓红书记、台湾福立旺董事长许惠钧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签订了总投资5亿元的台资钻石金刚线系列项目,淮安市副市长赵权出席签约仪式。

    福立旺是专业从事精密金属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典型的行业小巨人,于1975年在台湾成立,客户多为苹果、华为等世界顶尖企业。此次在淮投资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生产钻石金刚线系列产品。项目租用淮安工业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内14#、15#厂房1层及11#厂房,总面积约7350平米。目前厂房装修设计方案已完成,签约后即启动厂房装修,预计2月底前厂房装修完成,3月底前设备安装到位,开始试生产。项目将做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开票销售将达1亿元。
    许惠钧表示,福立旺之所以选择淮安,是因为淮安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福立旺将立足淮安,促进项目尽快竣工投产。
    赵权表示,感谢福立旺选择淮安,感谢许惠钧董事长对淮安的信任,淮安市各级部门将全力做好项目的帮办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