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赴台资企业调研
时间:2020-01-07

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之常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我市产业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陪同调研。

在鹏鼎控股淮安园区,陈之常听取了企业文化、发展展望、项目规划等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企业先进的生产车间,鼓励企业加快先进产能扩充,为淮安电子信息产业加速集聚作出更大贡献。

敏实铝部件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全球技术领先的汽车铝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陈之常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形势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在淮安这块投资沃土上取得更大成功。

敏安汽车于去年5月份取得工信部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成为全国第12家获得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双资质”新能源车企。陈之常详细听取了企业科技研发、市场规划等情况汇报,他说,新能源是汽车发展的大趋势,我们要认真做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规划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