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领导赴实联化工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
时间:2020-02-18


27日,市委书记蔡丽新率队走进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要求企业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领导李森、赵权参加调研。

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化工企业和台资龙头企业,春节期间,该企业正常生产,但产能减少25%。来到实联化工,蔡丽新积极配合企业访客入场安全培训、体温测量、消毒等安全生产和防控措施,并认真查看企业疫情防控组织架构、应急预案、工作方案等台账资料,对企业的周密防控措施点赞,要求有关部门学习总结实联化工经验,为淮安各类企业提供有益借鉴。期间,蔡丽新强调,实联化工员工人数多、对外业务广,在当前疫情防控攻坚阶段,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加强防控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的防控措施,持续强化员工及其家属防控知识宣传,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狠抓安全生产,加快项目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蔡丽新还现场会办了企业提出的员工班车通行证问题,并要求市有关部门立足疫情防控实际和企业需求,及时快速拿出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案,切实保障企业复工生产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