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领导赴台企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
时间:2020-02-18


211日下午,淮安市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陈之常赴台资企业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组织小组,积极筹措各项防疫物资,统筹谋划人力安排与造册管控,形成了防疫与生产齐抓共管的局面。从企业出入口到生产车间,陈之常检查了企业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早应对、严管控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严防严控,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和生产稳定。

在听取企业投资发展和当前生产情况介绍后,陈之常说,时代芯存是淮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骨干企业,希望企业把准半导体产业发展脉搏,强化效能意识,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努力取得新的发展成果,为淮安现代制造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陈之常要求,市、区两级要主动做好帮办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陈之常还调研了智芯小镇,了解小镇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