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阴区现场推进智芯小镇建设
时间:2020-11-16




11月7日,淮阴区委书记、淮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国喜带队到智芯小镇,考察未来科技城项目建设现场,观摩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考察项目完成情况,推动解决存在问题

淮安未来科技城项目位于高新区智芯小镇区域内,投资11.2亿元,占地约200亩,其中一期约45亩,计划建设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电子商务为主导产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产业园项目。目前一期土地已经摘牌,吸引了10多家企业入驻,去年纳税超600万元。董国喜详细询问项目整体计划进度,了解到项目一期计划明年年底全部交付时,他表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同时,董国喜也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品位,不仅要外塑“形象”,更要丰富“内涵”,吸引高品质的企业入驻,将项目建设成为“高大上”的未来科技城,突出智芯小镇“产、城、文、旅、智”五大元素,配套研发、孵化、居住、商业、娱乐等功能,将小镇建设成为“生产、生活、生态”的三生融合特色小镇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