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台企金陵酒店开展环保健康公益培训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20-11-16

       11月11日,淮安区台企金陵酒店共募集了约50人参与公司组织的环保健康培训、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知识普及、趣味答题、情景模拟、兑换小礼品等环节,向公司员工和部分客户宣传环保公益知识、普及垃圾分类标准、消防安全常识,促使更多人形成绿色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淮安区共同努力。

活动参与者表示,这些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增进友情的同时又能提醒大家树立环保理念,巩固安全意识,值得点赞。还有不少人将活动现场分享到朋友圈,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

金陵酒店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强化环境保护意识,树立可持续发展观;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依法推进环保工作;采用节能环保工艺,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强目标管理,建立环保工作长效机制;扎实推进环保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