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抓住“三新”机遇,发挥“瞪羚”引领
时间:2020-11-16



11月11日,以“新基建新愿景新商机”为主题的2020两岸企业家峰会(紫金山)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南京、台北两地同步举行。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江苏省省长吴政隆,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峰会大陆方面副理事长张平主持开幕式

淮阴区台资企业——淮安欣展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台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通过本次“三新(新基建、新愿景、新商机)”为主题的峰会,淮安欣展参会代表总经理室专员冯兴明表示,企业将抓住“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与台资企业发展的新机遇,继续发挥“瞪羚企业”引领作用,增强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推进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力争35年时间真正将“淮安欣展”建设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高分子半导电胶辊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