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涟水县召开涉台商台企矛盾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6

 11月11日下午,涟水县召开涉台商台企矛盾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泽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伟,县法院院长段庆丽,县法院常务副院长王士贵,县台办主任李海荣,县台商联谊会副会长梁修陶,县涉台商台企矛盾纠纷诉调对接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台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泽年充分肯定涉台诉调对接工作,对法院系统服务台企台商提出要求;王伟充分肯定了台资经济为涟水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保护台企台商合法权益提出明确要求;段庆丽对《意见》的进一步推进工作做了介绍;王士贵介绍了涉台企案件审理情况,宣读了《关于加强涉台商台企矛盾纠纷诉调对接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成立涉台商台企矛盾诉调对接工作小组的通知》;梁修陶结合自身在涟水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诉调对接工作开展的看法。

 随后,刘泽年、王伟、段庆丽共同为“涟水县人民法院涉台商台企纠纷巡回法庭”“涉台商台企纠纷诉调对接办公室”揭牌,并颁发“涉台商台企矛盾纠纷调解员”聘书。

 会前,王伟和在涟台商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座谈,感谢各位台商朋友对涟水台资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一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