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来淮慰问台商、台青、台籍教师 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来淮慰问台商、台青、台籍教师
时间:2021-01-25

 18日下午,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一行来淮慰问台商、台青、台籍教师,并举行座谈会。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陪同慰问,部分台商、台青、台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卫华与台商、台青、台籍教师深入交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李卫华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共渡难关,逐步摆脱疫情影响,对广大台湾朋友们能够坚守各自岗位和在战疫抗疫中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他们扎根淮安,融入到淮台交流的各领域当中,积极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上,李卫华还对台商、台青、台籍教师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复。

李卫华也对2020年淮安举办的各项对台交流活动表示了肯定,希望淮安市台办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服务好在淮的广大台湾朋友们,为苏台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