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台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 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6-07-08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8日上午,市台办开展了以"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
首先,市台办徐宜祥副主任作《用〈准则〉和〈条例〉规范思想行为,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并作主旨发言。围绕新修订《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详细阐述了《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为全面从严治党立德立规,树起了道德高标准,划清了纪律"底线"。做合格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精神,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时刻、自觉、坚决向党中央看齐,把看齐意识扎根于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并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对照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让全体党员对"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意识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形成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