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台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重要精神
时间:2016-07-28

    近日,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重要精神。市台办主任龚晓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龚晓琴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市委召开的一次阶段性、全局性重要会议。全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把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士气鼓得更足、措施抓的更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龚晓琴强调,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提振"想干事"的精气神、打造"能干事"的好队伍、锤炼"干成事"的硬作风、筑牢"不出事"的防腐墙,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齐心协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龚晓琴指出,要巩固提升台资集聚新高地,积极用好省政府支持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机遇,认真筹备首次省级联席会议,全力放大省政府支持政策效应。同时,瞄准岛内台资、境内台资、海外台资"三大来源",推动与台湾地区、产业、园区"三大领域"交流合作,组织开展台商论坛、淮台交流合作推进周等台资招商活动,加快承接台资产业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