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三大党课”促深学
时间:2016-09-1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淮安市台办创新形式,以"三大党课"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学,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
    一是"专题党课"干部讲。每月,领导班子成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通过不同主题,详细梳理党章发展脉络,强化大家对党章的认识,并带头赴联系点上党课,与基层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家规家风,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树好标杆、做好示范。
    二是"实境党课"现场讲。组织全体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等实境课堂上党课,学先辈先烈光辉事迹。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回社区,借走访慰问老党员、模范党员之机,听老党员讲当年入党的故事,学老一辈党员身上的党性之光。
    三是"手边党课"随时学。编印学习教育"微指南"口袋书,图文并茂解读"两学一做",摘录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髓要义,向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学习资料,做到"支部全覆盖、工作有指导、学习有方向、内容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