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加强节能减排
时间:2016-09-29

    淮安市台办通过从早、从细、从严抓起,坚持不懈推进全办节能减排工作。
    从早部署。办领导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坚持将节能理念贯彻工作始终,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各部门加强管理,将节能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到节约开支、减少浪费。
    从细落实。通过会议、宣传栏等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和重要性,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的消费理念,使节约意识深入人心;制作张贴"安全节能小贴士",提醒员工节约水电和办公耗材,机关干部绿色出行,采取步行、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等方式出行;坚持节约用电,严格控制空调、照明等使用,下班前关闭电脑等电器设备的电源,自觉养成节能习惯。
    从严督查。各部门加强日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不断提高能源利用率。秘书处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并及时通报,对存在问题督促整改到位,确保节能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