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慈善捐助活动
时间:2016-10-28

淮台一家亲 真情暖人心
10月26日上午,淮安市台办、淮安市慈善总会联合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以"淮台一家亲,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慈善捐赠活动,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淮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蒙卫东、旺旺集团特助唐道生出席捐赠活动。
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向淮安市4家儿童福利院及2个社区捐赠了1600箱价值21万元的食品。在捐赠仪式上,淮安市慈善总会向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总厂长林东荣表示,作为长期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台资企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表达"旺旺人"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和对淮安人民的感激之情,为和谐社会建设尽一点绵薄之力。
近年来,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在淮安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热心襄助社会慈善,多次向贫困人群捐款捐物,不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为在淮台资企业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