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阴•台湾海峡两岸连锁经营者协会文化产业对接会在台举行
时间:2016-10-28

近日,淮阴•台湾海峡两岸连锁经营者协会文化产业对接会在台举行,台湾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主席、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淮安市淮阴区区长朱晓波,淮阴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桑绍淮等出席活动。
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总执行长廖村坪介绍了俱乐部和协会的职能。王国安回忆了之前愉快的淮安之旅,对淮阴母爱公园等处留下美好印象。他表示,淮阴有很好的文化产业基础优势,将介绍更多的台湾企业家到淮阴投资考察。
朱晓波介绍了淮安市淮阴的历史文化沿革和现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悠远的历史赋予淮阴文化产业深厚的底蕴,扎实的举措奠定了淮阴文化产业坚实的基础,独特的优势加快了淮阴文化产业发展的步伐。近年来,淮阴充分挖掘文化资源优势,文化产业逐渐成为助推淮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他欢迎各位企业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淮阴,积极投身淮阴文化产业发展大潮,通过中华连锁经营者协会载体加强交流,进一步提升淮阴•台湾在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成效。
淮安市淮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桑绍淮介绍了淮阴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台湾企业家朋友长期加强与淮阴交流对接,携手共创大业。与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台湾企业家现场进行互动,就"漂母韩信"相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城乡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由数位台湾连锁经营企业家发起,为推动两岸连锁产业的发展及促进两岸连锁企业的交流合作而成立。现在已经包括30多家知名企业加入,协会以"以促进连锁加盟事业之健全发展为宗旨,提升两岸连锁企业经营实力,繁荣两岸连锁经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