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淮阴区团组拜访台湾东森电视台
时间:2016-10-28

近日,淮安市淮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桑绍淮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拜访台湾东森电视台,就更深一步地开展合作交流进行探讨。台湾东森电视台副总经理陈立元陪同考察。
桑绍淮说,东森电视台在台湾有着专业的团队,并且在海峡两岸有着极好的口碑和形象。淮阴与东森电视台合作的海峡两岸"漂母杯"母爱•爱母主题散文诗歌大赛已经是第五届了,产生了很多成果,也扩大了淮阴母爱文化在台湾的影响。此次来考察也对东森电视台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希望淮阴今后与东森电视台有更多的合作,通过东森电视台的牵线搭桥,将更多的项目引进淮阴。
陈立元说,东森电视台目前在台湾电视媒体中自制频道数量最多、规模最大,包括新闻、电影、综合、卡通等多个类型频道,是台湾地区唯一全方位的电视公司。在两岸交流合作进程中,东森电视台一直走在台湾同行前面。他希望以这次参访为契机,与淮阴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