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创校董事徐永煌一行来淮安考察交流
时间:2016-10-28

20161025 26,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创校董事徐永煌一行5人来淮安考察交流。
徐永煌一行先后参观了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和盱眙技师学院的特色院系,并与两所院校的负责人就开展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初步达成了联合培养优秀专业人才的合作意向。在考察结束后,徐永煌说:"台商的子女与大陆的学生观念有很大的不同,初高中毕业后,有很多都想学习一门实用技术后就进社会就业打拼。"他表示,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和盱眙技师学院都是非常务实的院校, 开设的专业能适应市场和社会的需要, 培养的学生也能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此次来淮考察十分满意,回上海后将制定完善的合作交流计划,力争在2017年暑期与淮安的这两所院校开展实质性合作。
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和盱眙技师学院的负责人都表示, 在淮安着力打造台资聚集高地的今天,能与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开展合作和互动,未来的前景将会非常美好,随时欢迎上海台商子女学校的学生来淮交流学习,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和生活服务保障,让双方的友好合作结出更多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