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领导赴市边防检查站走访慰问
时间:2016-11-28

2016年11月24日下午,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市台协执行会长谢学焕、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等一行来到淮安市边防检查站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表示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慰问组与边检站官兵齐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工作大计。
       座谈会上,市台办主任龚晓琴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台资高地建设情况,市台办101%特色服务以及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得到了边检站官兵的一致赞同和认可。
       随后,边检站领导向慰问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官兵近期的工作、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市台办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军民团结,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多年来的关怀。
       同时,双方还商定了下一步共建活动的开展计划。双方将着力在赴台边检、通关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军民情,深切体现了军民一家、鱼水情深的和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