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召开全办会传达学习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30

11月29日下午,淮安市台办召开全办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台办主任龚晓琴主持会议,全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龚晓琴主任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传达了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全办人员学习了省委李强书记在省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龚晓琴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江苏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昂扬进取地向着建成强富美高的新江苏阔步前进。
龚晓琴表示,作为一名参会代表,她切身感受到本次大会纪律要求严格,选举非常成功,大会报告思想深刻、谋划深远,催人奋进。
龚晓琴要求,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李强书记的党代会报告,要原原本本学,吃透精神、掌握精髓、融会贯通,认真理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涵,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更高质量、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文化发展更加繁荣、城乡区域更加协调、城乡治理更加完善的富强美高新江苏的内涵;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工作学,学以致用,围绕"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主题,突出发展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既要将淮安建设成台资高地,更要在发展中创新转型,将淮安打造成台智高地。
全办人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认识统一到党代会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将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