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赴县区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17-01-19

 为建立和完善科学规范的对台工作考核机制,不断增强对台工作管理考核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时效性,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全市对台工作,形成鼓励加压、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淮安市台办于2016年年初制定了《县区对台工作目标任务考核细则》,并为此开展考核工作。
2017年1月17日,市台办组成由副主任王睿任组长,市台办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任组员的考核小组,按照年度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办法,集中对全市8个县区2016年对台工作进行考核,考核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的方式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结束后,王睿对各县区对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抓服务;二是要围绕重点抓项目;三是要围绕优势树品牌;四是要围绕联动促合力;五是要围绕发展强基础。
下一步,考核组将根据考核情况进行分析汇总并形成考核报告,对考核结果予以通报。(张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