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赴德园开展“三警一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3-15

3月10日下午,淮安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走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德园,开展"三警一线"警示教育。
大家首先参观了警示教育展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解,观看了典型案例、惩治之路、廉洁文化等反腐倡廉反面典型图片展。展览深入分析了涉案人员腐败现象形成的心理、关卡和难题,突出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全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全体人员心灵受到震撼、深受教育。
随后,大家在多功能报告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纪之鉴》,该警示教育片以淮安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邵明、杨亚专、花开功、张平的真实事例为素材,片中当事人真实的剖白、悔过引发大家深刻的思考,正在被组织调查的人员实时视频连线画面,更是让人心灵触动,发人深省。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录像。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台办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政意识。(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