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周鑫副主任调研台资企业
时间:2017-03-21

为进一步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3月14、15日,市台办副主任周鑫率经济处和台商服务中心赴淮安经济开发区调研锦乔生物科技、淮安台丰塑胶等台资企业。
淮安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第一家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功能性益生菌及冻晶干燥量产技术之生物科技公司。主要生产益生菌保健品、益生菌固体饮料、压片糖果、植物酵素等产品。在锦乔展示厅,周鑫仔细观看一件件精美展品,并不时询问产品的工艺、设计、产品市场投放等问题。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后,周鑫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形势总体低迷,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要增强品牌意识,要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努力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
在淮安台丰塑胶公司,周鑫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生产经营、税收上缴以及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得知企业克服了招工难、产品交期紧等众多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业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市台办作为台资企业的"娘家人",一定要充分发挥好101服务平台的作用,加强政策研究,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解难脱困、做大做强提供政策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