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江苏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来淮调研
时间:2017-03-21

3月17日,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一行来淮安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台企、深入开展座谈的形式了解淮安对台工作开展情况。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周鑫陪同调研。
    屠新一行先后走访了臻鼎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实联长宜淮安科技有限公司和台商学院,每到一家企业,都认真听取台商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在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将企业做强做大,并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在台商学院调研时,屠新充分肯定了台商学院为对台工作以及服务地方台企发展作出的突出成绩,并就台商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挥台商学院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作用,推进更具特色的两岸青年交流活动;二是继续加强与岛内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三是继续发挥淮安台商学院的功能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屠新表示,省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淮安台商学院的工作,在扩大人才交流、招引台智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