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组织观看《决不饶恕》反腐警示教育电影
时间:2017-05-18

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日,淮安市台办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安排,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电影《决不饶恕》。
《决不饶恕》影片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纪委十八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而创作的一部反腐大戏。影片讲述的是宁远市长栗横、市长夫人(市教委主任)张迟英贪污腐败,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和美的家庭走向解体的故事。影片主题突出,思想鲜明,情节跌宕曲直,紧扣当前反腐斗争严峻形势,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台办作为对台工作的一线部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为此,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对台交流交往中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抵制各种诱惑,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淮安的台资高地建设贡献自己力量。(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