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开展“三进三帮” 大走访大接访大化解活动
时间:2017-05-24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关于开展"三进三帮"大走访大接访大化解活动通知精神,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近日,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带领经济处一行4人赴洪泽区万集居委会开展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接访大化解活动,洪泽区东双沟镇副镇长胡长宝、万集居委会主任余华芬陪同走访接访。
周鑫一行首先来到万集居委会村部,与居委会"两委"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居委会有关本村社情民意及矛盾纠纷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化解矛盾问题与村领导交换了意见。周鑫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稳定压倒一切,作为一线基层干部,思想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人民群众合理的利益诉求,真心实意为他们解难帮困,加强沟通交流,争取群众谅解,尽最大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环境,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做出贡献。
随后,周鑫分别走访了韦建华、万伏海、贝中强、纪大前四户上访户,了解基本诉求,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周鑫表示,市台办作为"三进三帮"挂钩单位,一定会积极发挥机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强和市、区相关部门协调沟通,解决上访户的合理诉求。
期间,周鑫一行还走访了洪泽闽宏食用菌有限公司。(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