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副市长顾坤一行到涟水县调研台资企业
时间:2017-05-24

日,淮安市副市长顾坤一行到涟水县调研台资企业。县委书记王向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洪然陪同。
顾坤一行深入吉圣金属淮安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效益和发展规划。顾坤指出,涟水要进一步加大对台资项目的招引,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打响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招牌,把台资项目的招引与服务作为外向型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新出台的优惠政策,率先进行探索与落实,着力抓好台资项目推进。同时,希望企业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注重打造自身品牌,在扩大产能的前提基础上,继续稳定持续的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
     王向红说,近年来,我县主动策应"南有昆山、北有淮安"、打造县域台资集聚新高地的要求,把引进台资企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对台经贸交流合作,投资规模和落户数量均居全市各县区前列。王向红指出,我县要继续发扬"久久为功"的定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台企转型升级为方向,以技术革新为基础,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深入贯彻苏北发展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聚焦绿色发展,全面推进绿色发展,全面护航绿色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台企生产经营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各方面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平稳运行、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