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三进三帮” 扶持台企做大做强
时间:2017-05-24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专题会办台资敏安汽车项目建设问题

 
进企业帮创新转型、做大做强,是"三进三帮"活动的重要内容。近日,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召集会议,就敏安汽车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专题会办。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副市长顾坤等出席会办会。
会上,就敏安汽车提出的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特色小镇、完善汽车零部件产业配套等问题,姚晓东等市领导现场进行协调会办,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文旅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提出了工作路径和举措,敏实集团董事局主席秦荣华对此表示满意和感谢。
姚晓东表示,去年我市取得的最大亮点和成果之一,就是敏安汽车摘获全国第五张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牌照,这对淮安产业升级、打造台资集聚示范区、扩大淮安中心城市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推动敏安汽车发展,尤其要把做好人才集聚和服务、加快产业配套和延伸作为当前工作重点。
姚晓东强调,敏安汽车动工在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及时解决敏安汽车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真动工、不停工、赶好工,全力扶持台企做大做强。市台办要加强督查协调,定期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处理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帮办工作取得实效,让企业满意。(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