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深入开展“101%服务流动红旗”挂钩服务活动
时间:2017-08-1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精神,8月11日,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带领台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挂钩服务的项目和企业开展服务,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在淮安淮中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车间生产井然有序。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企业通过整合资源,目前已形成产业链配套经营的良性循环。在环球自行车(淮安)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工地,周鑫走进正在建设的厂房,向台方负责人和施工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企业非常感谢淮安市各级部门和所在县区给与的大力支持,各项申报工作正积极进行。周鑫一行还走访了臻鼎科技等台资企业,与台干谈问题话发展。
周鑫向挂钩服务的台资企业负责人解读了市委市政府打造升级版"101%服务流动红旗"竞赛的精神要点,升级版将更加从企业角度考虑服务效果,真正为企业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周鑫表示,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在市台办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一定会尽快给予答复,对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将通过新的101服务平台进行反映,全市形成服务合力,共同营造亲商安商富商良好环境。(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