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台办积极筹备淮安台企参加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时间:2017-10-13

为做好淮安市台企参加即将在南京举办的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淮安市台办积极筹备各项参展工作。目前,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已进入完善设计效果、局部调整方案阶段,淮安将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展览,展示台资高地建设成果

淮安市台办从接到展销会相关工作任务部署会后,对组织台企参加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工作高度重视,紧张有序地推进展会筹备工作。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副主任周鑫多次召开县区台办主任会议,积极向市委市政府争取支持,推荐最能代表淮安台企特色的企业参展。台商服务中心多次与组委会沟通、协调,使设计方案和布局更有利于展示台企的风采。

下一步,淮安市台办将按照组委会统一部署,再细化设计方案,加强经费保障,使各项筹备工作抓细、抓实,使淮安台企在展销会亮出淮安品牌。(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