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党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淮安市台办组织全办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直播过程中,掌声不时响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刻精辟、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淮安市台办人员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对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淮安市台办全办人员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紧紧围绕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积极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史润泽  眭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