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漳州市台办来淮交流考察
时间:2017-11-24


112223日,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黄银寿率漳州市台办主任林秀珍等有关对台服务部门工作人员,来淮安市交流考察。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守美、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实联长宜淮安科技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在技术研发、市场前景以及淮安市对台企转型升级政策支持等基本情况,对淮安台资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表示称赞。在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组一行在"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服务理念,审批方式改革创新,打造智慧高效政务服务大平台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龚晓琴对我市在江苏整体发展定位,台办服务台商台企的"101%服务"理念进行了介绍。周鑫对我市台资企业发展现状及在台商台企服务方面的做法作了具体的说明。龚晓琴表示非常欢迎黄秘书长一行来淮考察交流,让淮安市台办能有机会与来自对台服务工作最前沿地区的各位同仁交流学习,通过此次两地服务台商台企经验的经验交流,必将促使我市台商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