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台办贯彻学习淮安《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09

1月8日上午,市台办召开主任办公会,会议上龚晓琴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学习淮安《政府工作报告》

龚晓琴强调,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两聚一高"、"两大目标",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主要指标增幅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去年我们成功举办台湾·淮安周、淮安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周第十二届台商论坛等活动,建立淮安昆山台资经济协同发展常态化合作机制,连续第六年获评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协议台资增长150%,到账台资增长50%。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眭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