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姚晓东看望慰问德淮半导体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8-02-14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姚晓东亲切慰问了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的"淮上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黄晓橹,向他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姚晓东在与黄晓橹交谈时了解,作为国际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德淮半导体始终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目前企业已成功引进9名博士、138名硕士,企业科技研发工作进展顺利,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成功申请发明专利208项、实用新型专利90项,并通过授权取得安森美专利355项。姚晓东感谢企业选择在淮投资、在淮发展,为淮安带来那么多的人才,提升了淮安城市人口的整体素质。他希望,高层次人才作为发展的领军人物,不仅要领科技创新之先,还要领人才发展之先,充发挥优势和专长,为企业科技研发作贡献,为企业发展集聚更多的人才。姚晓东也希望企业在投产之后能够继续发挥好企业引才、育才、用才主体作用,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投入,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和科研能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