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天津市台办副主任于为忠来淮调研
时间:2018-03-12

3月7日,天津市台办副主任于为忠率天津市有关部门人员一行11人来淮调研,交流对台经济合作和台商服务等方面的做法。淮安市副市长顾坤、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于为忠一行走访了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与淮安市台协荣誉会长、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伯实亲切交流。于为忠一行参观了水上办公楼和厂区,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介绍。实联化工各生产工序均采用国际领先设备和工艺,水上办公楼获得了世界最佳办公建筑大奖,于为忠对此赞不绝口。

顾坤副市长介绍了淮安台资高地建设情况,以及服务台商台企的做法。淮安出台了《惠及台资企业政策汇编》,设立了海峡两岸(淮安)产业发展基金,开展了"台商走电商"活动。推动"与台企同行""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等品牌活动升级,建立项目代办服务中心、"101%服务在线"系统,让台企台商尽享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贴心服务。

于为忠表示,淮安"101%服务"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天津淮安两地加强联系,整合资源,在对台经贸交流和台商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两地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