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举办台籍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5-10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淮安市台办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率队赴淮安台商学院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台籍青年教师科研、生活所需,宣传讲解"31条惠及台胞措施"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征求台籍教师的意见和看法。淮阴工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徐晓梅,台籍教师郑淑娟等五位教师共同参加座谈会。       

淮阴工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孙凯军对台商学院引进台籍教师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台商学院在吸引台湾人才方面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大力推动了淮台两地的人才交流,多次获得省政府、省台办的表彰。台商学院感谢市台办对台商学院教师给予的及时帮助,并提出了如何加强与市台办合作的工作建议。

张士标认真听取了台籍教师在淮工作、生活的情况,特别是在科研、与台企产学研结合、购房、子女入学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士标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了解台籍教师的实际需求,让"31条惠及台胞措施"在淮安能够有的放矢,台商服务中心将根据措施要求,推出服务台胞新举措,切实让台胞感受到新措施带来的新变化。(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