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引进台湾英才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8-05-10

随着"惠台31条"的落地,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来淮创业就业。今年以来,借着"惠台31条"的东风,淮阴师范学院又成功签约8名台湾籍教师及工作人员,专业涵盖土木工程、古代史、法学、公共管理、艺术、英语语言学、组织领导力等方面。这8位台湾籍教师成功的引入,为淮阴师范学院教师队伍和专业学科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为了促进更多的台湾青年来淮创业就业,淮安市连续出台了《推进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服务示范区核心区建设的意见》《淮安市促进台湾青年创业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在淮高校也根据各自发展优势,整合资金、平台、政策等各方面资源,在安居保障、医疗保健、自主创新资助等方面创新思路,创造性开展人才招引工作,实现台籍教师"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截至目前,在淮高校已签约台籍教师近60人,预计年底将达到80人。(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