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荣获2017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时间:2018-05-14

近日,淮安市委统战部发布2017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及信息工作、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淮安市台办因创新开展"两周活动",成功扩大台资高地建设"朋友圈",荣获实践创新成果奖。

2017年,在两岸关系面临严峻形势的大背景下,淮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于4月、8月分别率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赴台开展"淮安周""淮安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周"活动,通过举办近20场专题活动、参访130多家企业和机构、达成各领域合作协议60多项,旨在全方位推介淮安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持续深化淮台经贸、基层、文化、青年等领域交流,不断拓展淮安在岛内的"朋友圈",不仅为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注入源头活水,而且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淮安贡献、发挥淮安作用。(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