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开展“为台资发展献一策”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17

推动全市台办系统思想大解放,促进台资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淮安市台办开展"解放思想走在前,台资发展献一策"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淮安市委"三个着力、四大攻坚、五件大事"总体部署,立足于破解淮安市台资经济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推动台资集聚高地快速发展的意见建议。征集内容涵盖全市对台工作的方方面面,包括台资经济、淮台交流、台商服务等,有助于提高市民对于淮安台资经济发展情况的认识,激励广大群众参与到台资高地建设工作中来。对于征集到的有建设性、代表性的建议,淮安市台办将组织在媒体刊发,报送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为对台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据悉,征集活动分为宣传发动、研究讨论、广泛征集、成果运用、评选表彰五个阶段。年底,市台办将根据意见和建议采纳情况组织评奖,评选出"钻石点子"5个,"白金点子"10个,"金点子"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