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17

5月16日下午,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上,涟水县、盱眙县台办现场汇报了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台办主任龚晓琴作总结讲话,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主持会议。

龚晓琴表示,全市台办系统要提高站位,适应新形势,全面开拓全市对台工作新时代,做到解放思想走在前,对标找差再出发;遵规守纪走在前,作风务实再出发;惠台政策走在前,集聚台企再出发。龚晓琴提出,做好2018年对台工作,要通过抓好顶层设计、创造性落实"惠台31条"、推动淮昆协作机制来提升台资集聚水平;要通过完善产业配套、落实"十百千"计划、强化政策支撑来提升台资招引质效;要通过健全体制机制、扩宽交流层次、凝聚部门合力来增强服务大局能力;要通过把握社会形势、务实调查研究、整合多方资源确保对台工作高效推进。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周鑫、王睿分别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并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