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宿迁市考察团来淮考察台商服务工作
时间:2018-06-09

6月7日,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一行5人,来到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考察台商服务工作。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陶效春、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陪同考察。

冯岩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台商服务中心依拖市审批服务中心大厅多部门联动、共享公共服务资源的做法表示肯定。在市司法局服务窗口,冯岩认真听取了司法局关于服务台商台企的"律企同行"活动的介绍,"律企同行"为台商台企挽回了经济损失,也使淮安服务台商更加法治化、专业化。

在台商服务中心,龚晓琴简要介绍了淮安服务台商的"进一个门,办所有事"的服务理念和做法。台商服务中心采取一站式服务,以"一个窗口受理、多个部门主动服务"的工作方式,协调全市与台商台企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工作。有事先找台商服务中心,已经在台商之间悄然流传。同时,也希望能够借鉴宿迁服务台商台企好的做法,营造淮安更为宜商宜居的良好环境。(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