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赴淮阴工学院萧湖双创基地参观交流
时间:2018-06-09

6月6日,淮安市台办交流合作中心一行三人赴淮阴工学院萧湖双创基地参观交流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汪伟、张文亚等陪同。

淮安市台办一行实地参观了萧湖双创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的功能定位以及设施设备的配套建设进度等,并与汪伟、张文亚就台籍教师双创工作室进驻、生活服务配套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汪伟说,学校高度重视台籍教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今年6月底,基地将迎来设计艺术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的2000多名师生,其中包括9名台籍教师,为了给这些台籍教师提供优质的教学支持、生活服务以及保障好台籍教师双创工作室的运行,学校结合院系的教学实际和台籍教师的需求,进行了全面周到的安排,以确保他们在9月份开学后顺利开展教学和创新性研究工作。

近年来,淮安市台办和淮阴工学院密切合作,在台湾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和管理服务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吸引了40余名台湾优秀青年人才到校任教今后淮安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与淮阴工学院做好配合,全力服务好台湾优秀青年人才,让他们留得住、发展好,为淮安的高等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淮阴工学院萧湖双创基地毗邻5A级旅游景区——淮安萧湖景区,目前基地软硬件设施基本完备,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该基地不仅可以有效地保护和传承淮安地方文化遗产,更填补了淮安中心城区无专业化文化旅游传承遗存与产业基地的空白。(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