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2018海峡两岸化工新材料学术研讨会在淮安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06

近日,由淮阴师范学院和台湾淡江大学共同主办的2018海峡两岸化工新材料学术研讨会在淮安成功举办,来自台湾淡江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丝芙芮生医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淮阴师范学院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处长罗玉明教授主持开幕式,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教授致欢迎辞。赵宜江向出席会议的两岸专家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简要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他代表学校感谢专家学者们的到来,也希望与会专家从学术的角度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共同促进两岸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发展。

研讨会上,台湾淡江大学董崇民教授、台湾中山大学陈正隆教授、台湾科技大学洪维松副教授、淡江大学许世杰副教授、丝芙芮生医科技有限公司温学贤博士、南京林业大学化工学院姚建峰教授,南京工业大学的Yasin Orooji博士、南京林业大学Ali Movahedi博士以及淮阴师范学院的周守勇教授、胡华友教授、胡磊博士等11名学者分别做了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和学者就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淮阴师范学院与台湾有关高校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为促进海峡两岸高校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