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淮安市台办赴昆山考察招商
时间:2021-03-22

  3月2日至3月4日,淮安台办主任龚晓琴带队赴昆山考察拜会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

在昆期间,龚晓琴一行先后参访捷胜精密电子、裕庆金属、永兴轴承淳华科技德力康电子等台资、内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推介淮安投资坏境,热情邀请企业家来淮考察、投资兴业。

龚晓琴一行还拜会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昆山市台协会长宗绪惠等,详细介绍淮安“十四五”台资高地建设的目标定位、产业规划及区位优势。龚晓琴表示,“十四五”期间,淮安将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机遇,持续推进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发展,积极参与区域台资产业分工合作,通过创设产业引导基金、出台优惠扶持政策等举措,为台资企业在淮经营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广阔的平台空间,吸引好项目大项目在淮集聚淮安市台办将进一步强化组建工作专班,做好昆山台资项目引进的服务保障,努力实现地台资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