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2021涟水(上海)交流恳谈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21-06-09

5月26日,2021年涟水(上海)交流恳谈会在上海举行。涟水县委书记时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县总工会主席孙以东,副县长姜井旭,县政协副主席、工信局局长朱金文,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晓峰,上海德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加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恳谈会。

 时勇在在致辞中说,涟水县紧扣高质量跨越发展“一条主线”,树牢人民至上、项目为王、争先创优、苦干实干“四个导向”,实施产业强县、开放引领、创新驱动、城乡一体、绿色发展“五大战略”,涟水综合实力更强、产业质态更优、内生动力更强、城乡环境更美、民生福祉更暖,有着方便快捷的交通优势、资源丰富的要素禀赋优势、功能完善的载体平台优势、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优势,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是国家级“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单位、江苏省“开办企业”评价先进地区,能够满足广大投资者“按需定制”“随时在线”的服务需求。

 时勇表示,当前,涟水县正聚焦“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全新追求,加快建设“产业集聚新高地、综合枢纽物流港、城乡融合示范区、美丽宜居幸福城”。诚挚希望各位乡贤能够带着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直接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大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推介涟水,进一步提高涟水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涟水县将会为来涟参观考察、投资创业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贴心服务,让客商在涟水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产安心、生活舒心。

 恳谈会上,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晓峰、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陈殿云、华东师范大学人口研究所所长丁金宏、上海德汇集团董事长薛加玉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虽然身在异乡,但一直心系家乡建设、情系家乡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宣传涟水、推介涟水,共享更多信息、共用更多资源、共建更多平台,介绍更多的客商考察涟水、动员更多的企业投资涟水,为涟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争做贡献、多做贡献。

 在沪期间,时勇一行先后深入弘辉集团总部、切沃过滤和均和集团,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实效,促成尽快形成签约项目、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为“冲刺百强县”目标夯实发展基础、提供强大引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还参加了中国·淮安(上海)城市推介暨经贸合作洽谈会,38个项目签约落户淮安,总引资额296.7亿元,由涟水县安东控股引进的新城商业广场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