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台企考察清江浦区重点开发片区
时间:2022-05-06

4月29日,台资企业弘辉首馥建设开发(涟水)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昌明一行7人,考察淮安市清江浦区重点开发片区——石塔湖城市更新项目。区台办主要负责人、区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长西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

石塔湖城市更新项目位于里运河北岸、邻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占地661.4亩,计划总投资47.5亿元。项目综合性实施保护传承、优化改造、建新提升三类更新,按照“公共住房、周边配套、地产开发”顺序,有序推动石塔湖片区开发。

陈昌明每到一处,区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长西街道相关负责人都向其详细介绍该处坐标、面积及周边环境等情况。在靠近人民路西侧地块,陈昌明一行对“一马平川”,已经拆成200多亩净地的该地段兴趣甚浓,他步行到北门桥上进行俯瞰并仔细询问地块概况,长西街道相关负责人根据客商意愿和地块实际情况分别从配套成熟度、区位优势、市场供需等方面向客商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提出合作开发的初步设想、投资额比例和收益分成等。双方在充分沟通和交流后,陈昌明说:“石塔湖城市更新项目契合了弘辉首馥建设开发(涟水)有限公司的投资方向。八年前,弘辉首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已经在淮安市中心城区钵池山公园北侧,成功开发出品质一流的弘辉首馥庄园,相信有了这个基础,一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打造出淮安城市新的综合性商业地产地标项目。”

最后,陈昌明表示会继续保持与区台办的联系,加强与区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长西街道跟踪对接,力争合作共赢,为清江浦区土地市场增添新活力。(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