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苏州日商俱乐部来淮考察台资企业
时间:2022-09-16

 近日,苏州日商俱乐部事务局长金谷功郎一行来淮考察交流。淮安市外办副主任黄天亮,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经开区、淮安区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淮期间,金谷功郎一行考察了庆鼎精密电子、膳魔师等台资企业及淮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园等平台载体。

黄天亮对金谷功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淮安历史文化、城市规划、主导产业及在淮日资企业等情况。他表示,淮安对日合作历史悠久、基础良好、前景广阔,苏州是日资企业在华最为集中的城市,希望苏州日商俱乐部能积极搭建合作桥梁,让更多日资企业共享淮安发展机遇。金谷功郎感谢淮安外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淮安良好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生态环境都让人印象深刻,这些都是日资企业关心的要素。将围绕本次考察内容,详细整理淮安有关优势条件,积极向会员企业宣传,让更多日本企业了解淮安,走进淮安。(淮安市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