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淮台经贸
台湾旅行商来淮踩线调研考察
时间:2016-04-15

    4月13日,台湾汉斯旅行社有限公司夏德仁副总经理一行18人来淮安踩线调研考察,淮安市旅游局局长陈兴红、副局长鲁一伟、纪检组长魏廷贵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调研考察团一行在淮期间,分别考察了淮安市漕运博物馆、吴承恩故居、淮安府署等景区,晚上乘船夜游里运河,品尝了淮安美食。调研考察后,夏德仁副总经理感受到,淮安历史文化遗存众多,山水风光秀美,生态环境良好,淮安美食风味独特,是民众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他表示,通过此行,将把在淮安的美好体验感受介绍给更多的台湾朋友,将会组织更多的台湾旅客走进淮安、了解淮安、感受淮安。
    陈兴红局长在致词时介绍了淮安的城市概况、人文状况及丰富的旅游资源。陈局长表示,希望通过此行能够架起淮台两地友谊的桥梁,加强两地的旅游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旅游事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